Tuesday, October 2, 2007

今天是星期二

今天有课从八点到三点.很累。。。。。。在电梯那个几分钟真的很好笑。。。。。。有一个同学问saras"你喜欢他?" 。听到那句话,我跟deacy笑起来了。。。。没有听过这么单纯和直接的问题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,要打工的东西,全部交上去了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会打到一分工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家人打电话过来。讲外公生病了。过后又跟外公讲话。外公又讲外婆也生病。我好担心他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只会希望老天爷会好好保佑他们。。。。。。今天妹妹又讲她生病了。。。。。

今天早上又收到一分短信。是从一个好朋友。他讲他最近睡不好。我回他,问他是不是在有问题。他没回我。我觉得好难过。我每次有事,他会在我这里给我鼓励,为我加油。现在他有事,我什么都帮不到他。。。。。我只会希望他快一点好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